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TOP

刚刚回来看到~~~不错的路线,支持一下!!关注一下!!!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你上了杠头了. 我同情和支持你.这个计划我很喜欢的,比较符合我这样的人,但是3月底已经报名参加新岸江徒步了,只好忍痛割爱了.

TOP

我加一个挂,2个坑!谢了!!

希望不要太冷,能不能出发前再决定是住帐篷还是宾馆呢?天冷帐篷的确有点冷~~~~~~~~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可以的,提前一周我们会统计住酒店的人数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7 08:23 发表


我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活动不是我策划的,路线不是我挑的。我就是个傀儡啊

吼吼!!!~~~~~

那快改名字去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2-6 22:20 发表

为什么你老是喜欢楼梯呢????

上去楼梯不少哦!~~~~~~~


嘿嘿,一味爱楼梯!
小气鬼是被上次括苍山四个小时的楼梯整得够呛,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楼梯啊,晕的,最怕楼梯了,泰山的楼梯就把我整的够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有人想徒步吗?我记得光乘缆车的时间就有一个小时的,你们想徒步就慢慢走吧

TOP

我想,不过台阶就算了,腿受不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