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人拿着这点钱就得瑟。。。
他们出门前拿着9K得瑟的时候咋不见你?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49


要低调要低调

TOP

晒伤了,明天让我上班见同事,情何以堪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19:51


你可以选择明天不上班的说。。。。

TOP

你可以先爆一下有点什么照片,多少楼能放
求速建楼

TOP

继续发有质量的回帖
ROCK 发表于 2010-8-1 18:44


手机图效果哈差呀,压的太小了

TOP

你可以选择明天不上班的说。。。。
刁馋 发表于 2010-8-1 20:50


哦哟侬也到家啦?我明天不上班的可能性比你小得多~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还好我明天可以只上半天班

TOP

刚才洗澡发现浑身上下乌青块少说也有10几个,真杯具

TOP

你可以先爆一下有点什么照片,多少楼能放
求速建楼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 20:52

捏要我放你照片就明说!哼哼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捏要我放你照片就明说!哼哼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 21:12


不要放我的,你有很多料可以爆的,我的就算了,太小儿科了,没有收视率的
要建楼要建楼

TOP

队长贴好晒后修复面膜了。。财务,农这张照片甚V5,不错,队长表扬弄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