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订了机票又作废,不能动弹的飘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0 08:17


不如教授和我们一起啊~~~~

TOP

教授很受欢迎噢~

TOP

海外,你回归祖国怀抱啦~~~5这个帖子太水了,个么只好随便写点,明天开始写实质性内容。

TOP

不急不急 偶们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来呵呵
吾已经帮吾领导讲过了 她已经做好吾把公休用光光的准备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8号回来买机票呀,海航早上8.55分的飞机,到上海10点多,现在380+100块,也不算贵,当然你们可以多待一天,29号的机票好像更便宜,主要我28号回,请假都可以不用请了~~~你们不用管我,我周末把攻略做好,大家有啥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9 19:53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TOP

女兵俑就算了,搞个嫔妃俑倒不错。一大坑的莺莺燕燕,一眼望去,搔首弄姿的,太壮观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0 10:39


GOOD IDEA!!!!

TOP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killy 发表于 2009-11-21 16:51

如果买不到特价票的话,吾跟你一起火车回好了
吾要控制预算,春节还要出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killy 发表于 2009-11-21 16:51


连20小时以上的火车都没坐过,一看就知道是个有钱的娃。
你们再拐几个人一起上车,指不定这回MINDY嬴得可不光是顿米粉了。

TOP

同学们,南航出320的机票了,也还可以的~~~我打算订了~~~

起飞 10:40 到达12:55 航班号CZ6438,320+100

TOP

同学们,南航出320的机票了,也还可以的~~~我打算订了~~~

起飞 10:40 到达12:55 航班号CZ6438,320+10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5:42

好不容易请假,难不成拿一天就耗在飞机上?回的早了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