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有三元五角钱,要上缴!是车子上杀人瞎讲话的罚款。
另:5毛钱是peter给的,他摸了半天就5毛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先顶一记,今天坐车累了,明天下班回来再发照片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让Peter把另外五毛钱给补上~~~~罚款,还打折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他怎么这样的,摸个半天还是个5毛的。
哈皮记性好的,佩服 佩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是就是,应该把余下1.5元补上,打折也不能打2.5折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5 22:46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让Peter把另外五毛钱给补上~~~~罚款,还打折啊~

不愧是大姐啊,我们不敢说的话你给说了,再佩服一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欢迎回来,等着顶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5 22:49 发表

不愧是大姐啊,我们不敢说的话你给说了,再佩服一个。

呜呜呜,大妹子,我才婚配,怎么一下子老成大姐了~~不要吧!——我可比宋丹丹要灵光的多啊,大家都~这样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跟着旺姐,吃饭真好,总结来讲,多快好省!

TOP

哈皮,你的佳作赶快上传啊,还等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