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们这里有个intern是建瓯的 她去年10.1就没有买到回去的火车票,因为很多去武夷山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11:32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嗯,收到,多谢~ 寿宁和庆元的行程我还会再改改,有你的经验就方便多了 有些桥来不及就可以不去了 至于屏南的行程我想还要去廊桥网上问问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11:33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她提前几天去买的? 我打算算好预售时间那天一大早冲到火车站去。。。 再买不到,也只好认命到温州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11:37
为虾米不考虑长途卧铺大巴,一站到达不用倒车。虽然被子是脏了点,但上下左右都是当地父老乡亲,提供热情免费咨询~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9-1 13:20
刚才抽空看了个帖子,姐妹桥拆迁实录 http://www.snlife.com/bbs/viewth ... tra=page%3D1&page=1 长濑溪桥和张坑桥在05/06年的时候搬迁过,最早是很美的,桥美环境美 再看看现在的图片,连弧度也没了,真是吐血啊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