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8
TOP
我想养这些还能吃 一举两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5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不同的品种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估计是吸收辐射过度 同事也是把花盆放在显示器前面 结果不久就。。。。 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没有阳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7
我看了一个叫做家庭煮夫的烧菜片子 里面那家伙有个花园 什么蔬菜都有 看的我口水嗒嗒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1:35
P1000716.jpg (361.75 KB)
下载次数:4
2009-7-28 16:0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去英国定居吧。园艺对英国佬是特殊的情节。有些种了吃,有些种了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46
猜猜这是啥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