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11:59 AM 发表
我是很希望去的~~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我现在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瓦咔咔!!

苍天啦,大地啊,神啦,上帝啊,佛主啊,仙姑啊,神父啊……救救这个无知的人吧……,他要挂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不要这么说,相信他如果一起组织,活动会又轻松快乐又斗志昂扬,我自己也分担给他一点责任。
加上小捷飞,我们幽游的中流砥柱要是一道,这次远行,就应该是我我们坛子最盛况空前的一次活动了。

骄傲,骄傲啊~

TOP

谢谢一味的鼓励!!我一定努力做好协作!!

TOP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12:14 PM 发表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旺姐其实你的高原反应心理因素影响的大~~莫怕。98年我去九寨黄龙的时候完全不懂所谓高原反应,不懂藏区温度有多低,进沟就穿了真丝长袖衬衫,高反到胃里半粒米也不剩。
但是去年在云南去梅里,到白马雪山丫口,海拔到了4292米,食品袋都是吹弹欲破的样子,我们提前服好红景天胶囊,一顿不落,就一点没事了。上了高原少洗澡少运动,少喝酒少抽烟,没事的~~

我了解了一下,甘南川北的海拔是3000出头,具体的还没问清楚,成都的朋友去过红愿原,兰州的朋友去过甘南,而且不出意外会陪同,而且是医生~~
所以安全问题大家尽可放心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8 01:00 PM 编辑 ]

TOP

有医生保驾护航,怕什么呀~~旺姐一定要去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7 12:43 PM 发表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 ...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哦。。。。。。。。。。。。。。。)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9 A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hoho~~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57 AM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唉,没有假期啊,这次我也想去啊,能不能放在十一啊?
嘻嘻,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伤心太平洋 ...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9:38 AM 发表


时间未定,准备走这条线可以报一下自己愿意去的时间,去过这条线的可以贡献一下经验,什么季节最好.
现在一切意见都虚心接受


请问你认为5.1好还是10.1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