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个啊。

TOP

wma,播放,现在好象没有这个插件?!

TOP

想起了一个bug,前天发现的,当时忘记说了





高级回复,选择添加附件,选择一种照片,然后选择插入,会看到图片的缩略图,到此都是ok的

重新操作,添加附件,图片,选择插入,咦,怎么缩略图片是上张图片啊,是不是我选错了呢,明明文件名是正确的噢

TOP

wokao,海外你好变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主要我放照片一直都是选择插入的,哈哈

TOP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TOP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09:41

直接回复可以吗?
尝试升级的IE7看看,IE6在安全方面的问题较多!

现在麻烦事是:你说的问题我这里都不能重现,我用了IE6、IE7、maxthon核心的IE7,firefox,chrome,sogou都不能重现这个问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直接快速回复无障碍."引用""回复"等弹出对话框后无法输入.看来可能还是我单位电脑的问题.

TOP

管理内容在下方有广告的楼层无法显示

应该是图层关系吧

111.JPG (17.22 KB)

11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请问新手要多久才可以发消息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