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注意了,这次徒步要走20多公里的,
8过是在平地上,而且随时可以下撤
飞飞说的正确,沿途都是公路,走不动了坐公交没人会阻止你,但是估计有人会BS你
这条路线是有人走过的
但我是没有走过的
我问了,第一次走肯定是要问路的
但迷路也是有可能的
认真走是没问题的
但大家是要有心理准备的
至于门票,我会再查攻略和问清楚的,有门票也是要逃票的
住宿是没有青年旅社的
住当地人家庭旅馆的,估计价钱和青年旅社差不多的
春节后我会打电话问的,现在人家肯定过年去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近要先暖暖身~做做准备活动~恩恩

TOP

我要多做运动,长胖了!

TOP

申申同志是认真DI.任务是要交给你是放心DI.组织上是绝对信任你DI.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24 10:3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0:56 发表
同学们注意了,这次徒步要走20多公里的,
8过是在平地上,而且随时可以下撤
飞飞说的正确,沿途都是公路,走不动了坐公交没人会阻止你,但是估计有人会BS你
这条路线是有人走过的
但我是没有走过的
我 ...


申申领队解释的很清楚直白的

TOP

申申 组织看好你!

TOP

小s最近很活跃的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47 发表
小s最近很活跃的呀

这叫青春期的躁动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4 10:54 发表

这叫青春期的躁动


都已经老了!
还哪里有青春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