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记得貌似我浑身湿淋淋的。。。。被卡插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23 发表
PP批处理中,要不我先发点我们旅馆的照片。然后=HR2发漂流中途的照片,然后我来发他们湿身上岸的照片。


我看可以....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我来报道~~~回家好辛苦,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都这么早?!
黑方的外挂

TOP

晚饭没着落,貌似也不饿,就先抱个西瓜啃起来了,哈哈~
TXM,接水!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才子啊,搞了大半天才上来一张PP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话说,结束了开心的漂流活动,我们一行29人,从景点绕回千岛湖镇,开始往青年旅馆进发。此时天色渐渐昏暗下来。。。。。。。。。

大家先故事接龙吧!

TOP

然后天越来越黑,路上没有路灯,忽然看到且只看到一个牌子“xxx 骨灰盒”。。。。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3 20:28 发表
才子啊,搞了大半天才上来一张PP啊。。。


倒掉了,从小到大都米发过片片,这不还是私语临时教滴....==哈!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速度个个奇快无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