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没有的,
每次要点下页数1,才会再跳出来表情的。不然就是个空白的

QQ截图未命名.jpg (11.04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QQ截图未命名11.jpg (8.56 KB)

QQ截图未命名11.jpg

TOP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20:48 发表

你要搬到哪里?


最好是可以自由移动的
想放在哪里就哪里
想关掉就关掉
(大概不可能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32# 无米 的帖子

me 3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你的表情也没有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是的。和无米一样,要按1or2才会出现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9 09:20 发表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



噢,还可以这样啊

TOP

回复帖子不能发视频啊

TOP

还有,头象为啥不能动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20:3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