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给大家介绍下象山十大小吃吧

mimant.jpg (46.42 KB)

这个叫米馒头,很糯,很香

mimant.jpg

hongttuan.jpg (46.83 KB)

这个叫红头团,因为上面有撮是红色而得名,以前是谁家小孩子满月了就做这个的

hongttuan.jpg

luobtuan.jpg (46.9 KB)

这个呢是萝卜团,就是里面的馅是萝卜做的,还有加进蛋丝,葱,很多东西,很好吃

luobtua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接着来

maibtong.jpg (44.03 KB)

这个叫麦饼筒,是石浦的一种特色小吃,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吃的,非常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有很多料, ...

maibtong.jpg

mazi.jpg (40.75 KB)

这个叫麻兹,真正的象山麻兹是纯手工做出来的,工序很复杂,以前小的时候经常看大人们做,嘿嘿

mazi.jpg

chaomimian.jpg (44.79 KB)

这个是炒米面,个人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个也能入象山十大小吃~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chaomimian.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后4个了

jiashagao.jpg (37.66 KB)

夹沙糕,就是把米用手工的方式搓成粉,然后跟糖混一起,蒸好后画上东西就好了,好吃~

jiashagao.jpg

象山糯米粽.jpg (44.67 KB)

这个是象山特色糯米粽子,用竹子的叶包好,然后蒸,糯米一定要用好的,大的那中糯米,很香

象山糯米粽.jpg

米大糕.jpg (36.64 KB)

这个怎么做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哈哈

米大糕.jpg

海鲜面.jpg (40.85 KB)

我最爱的海鲜面,好吃,这次去肯定带大家去吃正宗的海鲜面

海鲜面.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完成,肚子饿了,吃饭去落,嘿嘿
好象我在大力宣传我们象山类~~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已经结束了!?
什么时候会再来一次吗!?

TOP

看到美食,肚子立马饿了,

TOP

原帖由 xin_0022 于 2007-7-18 15:04 发表
已经结束了!?
什么时候会再来一次吗!?

我们还没出发呢,汗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要减肥,这个地方超不适合我,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探路对的时候不介绍,跳舞你可真够意思

TOP

灵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