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切地等待中~~~
快乐至上!!

TOP

高兴啊,出游拉。
希望周5能够早点下班。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18 19:13 发表

下次还可以参加啦

是啊,花花带的队我哪有不捧场的道理?

TOP

不知道周末天气怎么样,不要下雨啊!

TOP

TOP

目前收到50人的订金,3人的订金代垫中,1人的位置调整中~~

刚刚好54人的行程,浩浩荡荡呀!!!
快乐至上!!

TOP

如果是微风细雨,也是别有一番味道哦!!
快乐至上!!

TOP

下毛毛雨就灵光了.

TOP

我怕冷的,最好不要下雨呢

TOP

希望老天爷帮帮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