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0 14:33 发表


比赛可多了~~~~到时候发挥你的才能,帅气,力量就可以了,哈哈

弄一跳舞,肯定就是大奖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1-11 13:03 发表
兄弟姐妹们,年会吃好喝好~!

汇100元给我。我帮你那份一起吃好喝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郁闷了,年会我去不了了,年底公司审计就算了,老外还来插一脚.......关键问题是,这些事情都不在上海发生,所以年会来不了了!

大家不好意思了,你们吃好喝好,多喝点!

TOP

我有点悬!!!可能会很晚到,可能真的过不来了~~

TOP

希望大家能来尽量来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年一定要弄个锅子回去~~~fightin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大家玩好啊,我尽量过来

TOP

好!!!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 16:0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339# 小捷飞 的帖子

下周儿子期终考试,全家都为儿子服务,这时候出去逍遥,老婆就.......

TOP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