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下,这次南方还停伐,几点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5:59 发表
我怎么做政委啦~~~~汗一个~~~
要带那么多人啊~~~~心里早有准备啦~~哈哈



这次有四个政委,小捷飞,跳舞,天奇,还有个指导员3Q,应该能群星耀鱼山.

还有,这次人很整齐,美女一排排,帅哥一箩筐,还有几位摄影的高手在旁边,还有烧拷+啤酒,....


一个字:爽

两个字母:FB

哈哈

TOP

群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6 13:28 发表
其实。。。我还想要一个名额,男的,不知道有没有了,3Q有了通知我吧,谢谢


没空位了,都满了,这次需要几个力气大的,好搬啤酒,哈哈

TOP

你们太腐败了,我太羡慕了!可惜我来晚了,下次要早点来。

TOP

TOP

群星耀群岛,好玩的,嘿嘿,有美女帅哥,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的玩了,拉拉拉

TOP

TOP

人民广场晚上20:30集合,21:00准时发车,莲花路站的驴友21:30上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