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是自家人~~没说的!!

TOP

宝贝MM帮占的那一个坑..
第一次参加社团活动..请多关照~.
做宝贝外挂..全靠你照着了~~~~

TOP

回复 #331 JOHN 的帖子

别要这么说嘛,你如果组织,我也一定支持的好伐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另外,忘记告诉大家,我的外挂是老驴了,也是强驴哦,哈哈,可以帮忙背东西的,嘻嘻,感谢我吧!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 16:01 发表


还有很多美女去的,放心吧!



美女多我喜欢的。不过我是新人。。
需要点什么装备啊。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4 10:18 发表



美女多我喜欢的。不过我是新人。。
需要点什么装备啊。



阿达是很新很新底新人,请各位美女多多关照呀.
      要多多锻炼他,包啊啥的都让他背吧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0: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2-4 09:34 发表
别要这么说嘛,你如果组织,我也一定支持的好伐啦!


不好意思~~我搞得都是FB活动,估计你们不会来参加的,不过看你写的话,我是感动得类~~~~两眼泪汪汪呀!!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0:20 发表



阿达是很新很新底新人,请各位美女多多关照呀.
      要多多锻炼他,包啊啥的都让他背吧


你这叫照顾他呀!!简直是虐死他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11:42 发表


你这叫照顾他呀!!简直是虐死他吗~~~~



阿达就喜欢被美女虐的
大家放心啦
MM们,真的不要客气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09:26 发表
到底是自家人~~没说的!!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