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9 20:03 发表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
TOP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9 16:33 发表 到那天估计头头们都会喝趴的,尤其像你这样酒量又好又有酒胆的领队,当然要多喝两杯咯!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junhua 当前离线
团长
六瓶啤酒 当前离线
班长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8-1-10 14:20 发表 偶又被换地方了。。。 不过哪里都可以。。。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8-1-10 14:29 发表 有些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