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selina 当前离线
排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9 11:26 发表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klaratree (神兜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9 11:37 发表 周日年会!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3:40 发表 年会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9 16:43 发表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