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6 10:16 发表 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6 21:10 发表 看了下首页信息,很明确 。。。 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 兰儿不去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08:10 发表 我说的是公司的HR(人事部),not you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3:27 发表 天气还不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9:00 发表 上了火车,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