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9-10 16:02 发表 呵呵,一味MM你没有把他的起步价格加在里面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0 16:53 发表 真的假的?山羊?33座车起步价一般多少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0 16:25 发表 山羊大哥,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呀,来不来呀???????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9-10 21:08 发表 呵呵,有空就去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9-10 21:04 发表 现在这个算自虐吗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19:47 发表 由于工作关系,我下周起,要到黄山市出差。很有可能十一期间也不会放假。为了大家着想。本人沉痛的正式宣布:我退坑。 对不起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