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1:17 发表
啊噢,参加不了了.....

20号雪山碰头会,偶可能要去看看....
记清楚碰头会内容,回头问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都要去?

TOP

  本报讯(记者 田芳)据攀枝花市数字化地震遥测台网测定:截至昨日15时,攀枝花“8·30”地震原震区已发生余震1318次,其中2.0~2.9级213次,3.0~3.9级26次,4.0~4.9级2次,5.0~5.9级1次。最大余震震级为5.6级。
  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局根据余震序列及观测情况判定:近期在原震区不排除发生5级左右地震的可能。省地震局研究院程万正解释,5级左右地震是震级偏小的地震,属于正常现象,对当地影响不大。

http://news.sina.com.cn/c/2008-09-16/072716296673.shtml

TOP

地震?
自然现象,不用怕的。

那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6 16:31 发表
记清楚碰头会内容,回头问你。。。。。。。。。


没有确定是否参加。

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太难得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8:35 发表
地震?
自然现象,不用怕的。

那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

猫咪很厉害阿
不过地震还是要当心的。。。
注意安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8:36 发表


没有确定是否参加。

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太难得了。


喵留在杭州等我们吧。。。欧们在杭州三清,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了下首页信息,很明确 。。。
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
兰儿不去啦?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6 21:1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周末温度那么高啊,秋老虎阿
毅行要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5 20:13 发表
去是D683,回来还没买,明天才可以,提前5天的

哦,那组长要提前买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