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1:17 发表 啊噢,参加不了了..... 20号雪山碰头会,偶可能要去看看....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6 16:31 发表 记清楚碰头会内容,回头问你。。。。。。。。。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8:35 发表 地震? 自然现象,不用怕的。 那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8:36 发表 没有确定是否参加。 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太难得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5 20:13 发表 去是D683,回来还没买,明天才可以,提前5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