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4:59 PM 发表

哈皮的哈精辟,的确闹,有了他,就没有了我们的宁静!

蛮烦哦~

TOP

顶一个祝旅途愉快

TOP

先抢个坑!


报名参加的,  给位子不????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1 04:55 PM 发表
先抢个坑!


报名参加的,  给位子不????

38座的车子,坐是坐得下,不过要来参加碰头会哦!下周五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9:01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


同意.我已经受过苦了.  

神~~ 刚回来你就又想去啊.你有帐篷吗? JOHN的你还没赔呢.;P;P;P

TOP

祝大家愉快!  

领导同志,这次人好象太多了.路线不好走,队伍不好带. 老驴只有4,5个.难度系数比较大.希望能裁员.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7:54 PM 发表


同意.我已经受过苦了.  

神~~ 刚回来你就又想去啊.你有帐篷吗? JOHN的你还没赔呢.

啊,帐篷真的没啦???

TOP

色仪! 拉么一者抢特!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 12:01 AM 发表
色仪! 拉么一者抢特!

哈哈哈!!!

幸灾乐祸,强烈鄙视~

TOP

这次出游去不了了。同志们回来要多贴一些照片让我们解馋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