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逝去的同胞默哀
不哭,中国会更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昨天,第一次听到如此响的警铃声
祈祷逝去的亡魂安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默哀中……
做好本职就是最大的爱国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20 18:48 发表
默哀中……
做好本职就是最大的爱国

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虽然这三分钟很冷,但
短暂的三分钟,让所有善良的中国人变得更坚强
短暂的三分钟,让所有善良的中国人变得更团结
短暂的三分钟,让所有善良的中国人变得更无私
只要所有人不放弃,明天一定会更好!

TOP

不抛弃不放弃!!!

TOP

DSC_0004乃.jpg (75.48 KB)

DSC_0004乃.jpg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默哀.
..........

米.........

...................

TOP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