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6 16:55 发表 估计这个时间我是不行的~~~ 做梦不一定马上要实现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16:57 发表 晕倒,呜呜 继续呼叫笑傲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7:07 发表 你继续改变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6 17:51 发表 同意一味的观点. 去新疆也好,去青海也好,目前只是一个设想. 真的要去的时候,来回机票订好后,一个星期做功课也足够了, 如果我要去的话,估计在8月中旬以后. 但是,最近我觉得今年大陆多灾多难,不是很太平.很犹豫的. ...
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7:06 发表 去Nepa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