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位的动作好快啊

TOP

沙发

TOP

咋都没声音了呢,郁闷

TOP

唉,犹豫间没抢到第三页的沙发啊

TOP

虽然没有抢到头牌头座不过做沙发还是挺爽得

TOP

不过板凳没做到。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7 10:03 PM 发表
JOHN,情况是这样得:
你和我比抢沙发,你输了!你请我吃真功夫对哇!
我和peter有点小的交易,关于八卦的。我要请他吃饭!我把你请我的饭给他吃了!
所以你要请他吃饭!

现在清楚了吧,哈哈哈哈呼呼


哈哈~~两清了,我请他吃饭,还不如他请我吃饭呢~~

PETER老弟,你自己想想看吧!!

TOP

小捷飞啊,JOHN威胁好,你看怎么办吧

TOP

JOHN,一码归一码,那事俺单独请你吃大餐,就看你和小捷飞哪个动作快,准。哈哈。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05 PM 发表
JOHN,不要闷声不说话啊,愿堵服输吧。哈哈


NND,我不发声音,不代表我接受了。一、我再看我们的杂志,没空跟你瞎扯;二、要看看你的表现如何。令我失望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