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治疗犬温热(早期)
1、此方适合早期或者用于预防,早期的意思是还没严重抽筋的。。。。
黄连6G,黄芩10G,栀子10G,泽泻15G,甘草10G,僵蚕6G,大青叶10G,龙胆草10G,生地20G,丹参20G,胆南星10G,钩藤6G,板蓝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连翘15G,金银花10G
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钟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内可见好转
2、给她吃小孩吃的退烧药!用酒精擦她的脚心、耳朵,进行物理降温!每隔三个小时喂服一包板兰根!板兰根不要停!羚羊角粉、抗病毒胶囊、双簧莲口服液、先锋六号。这些药都是必吃的!(配合注射单克隆抗体)每隔半小时喂一种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只能试试了

TOP

我当时有只猫12岁了,去年年底的时候得尿结石导致膀胱炎。当时无法自己排便,频频上厕所却无功而返,肚子涨得又硬又大。我宝贝老了,经不起到医院折腾的,我急得没办法,喂了消炎药后整夜整夜抱着她揉肚子,垫的垫子湿掉一大片连带着床上也是一股猫尿味。那段日子里,我每天在焦躁中煎熬着,因为身上的味道不敢和人接近,虽然中间有好转到今年大年初二的时候离开了我。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做了,把宝贝抱出门掩埋的那一刻,我外婆说,去吧 对得起你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脚脚:
    狗瘟肯定是救不活的,大狗身体健壮的话,加上主人不放弃,时时给它关心,还有可能过10天半个月救回来,但是会有后遗症,下半生都会比较麻烦(当然也要花费很多金钱,估计要3000左右)。小狗几乎就不要想了,挺过来的例子非常少,况且它的主人遗弃了它,狗狗本身心理上没有支撑点。
    以前我的吉娃娃是感染细小死的,针打了,药水吊了,但是完全没有用,后期它排血便,呕吐得很厉害,最终死在我怀里,我看到它的眼睛慢慢闭上,尾巴荡下来,到现在还是会热泪盈眶。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但是也要实话告诉你,你尽量早一点处理掉它,一方面它会越来越痛苦,你看不下去,另一方面,虽然病菌不会影响人类,但总归放在家里不好,而且这个病菌潜伏期长,近半年内你不要让你朋友的狗进你家门,不然还是有潜在可能传染的,等小家伙走了之后最好买消毒的东西消一下毒。
    最好还是能安乐死,不过如果只能撑3天的话,做安乐死的花费还是蛮厉害的……
    可怜的红贵宾!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TOP

说真的,我还是建议打一针算了,然后现在的宠物医院有收动物的尸体的,五十块的火化费就好
这样治下去,狗痛苦,自己也痛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啊姐,别难过了,做你能做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刚才给它喂了头孢

TOP

脚脚
我问过了,可以拿到60/针的干扰素,但是小狗受不了的 不能打的。
放弃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爸爸说自己救了,我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谢谢大家帮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