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灵的,已经有美女报名了,gg们+u~~~~~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你说达,羊大叔,到时候不能嫌我麻烦达。
我占个坑了。

TOP

瘦狐、山羊、秋天同志:吾在思想抗争中,春节后不知有否能在繁忙的“家务”当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暂占半坑先,如夫人及母亲大人默许,则吾必将尽绵薄之力以陪汝!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20:01 发表



你说达,羊大叔,到时候不能嫌我麻烦达。
我占个坑了。

这个活动我是活动的协助,给搜狐和秋天安排线路,联系向导.
次线路没有难度,比我们上次去大明山的走路好走.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19 发表
瘦狐、山羊、秋天同志:吾在思想抗争中,春节后不知有否能在繁忙的“家务”当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暂占半坑先,如夫人及母亲大人默许,则吾必将尽绵薄之力以陪汝!

小可,这线路没有难度,给YY新领队一次锻炼的机会.在说有你小可去了,我更加放心拉.呵呵

TOP

赞的~~~~大家报名把,山羊哥都说了,诶大家练兵的机会来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抢个坑
如果没有就炸一个出来

TOP

哈哈,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老山羊捉到百丈岭营地烤全羊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俺能参加吗?

TOP

原帖由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你要参加的话先带好挑夫去,要请两个挑夫找个蛇皮袋把你装在里面抬上山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