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轻舟

南苑机场好像就在市区,姐姐你坐一回试试?貌似交通比首都机场方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山西不用买机票,动车到太原,夕发朝至,去的票好买,就是回来的票难买,最好先搞定。去年就是没买到回来的票,直接空投去哈尔滨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来回机票搞定,
2.5 16.00 pm 上海---太原 400
2.11 8:00 am, 北京---上海 426/453/553

抢机票真是个苦力活~~~谢谢妹妹,谢谢琥珀~~~吾年纪大了果然笨手笨脚~~~

TOP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今年就是税贵了,基本还在预算内,想想火车票,我就心里平衡了。今天早上问东航出票那兄弟,说放出去的就这价了。我们还算是抢到了两张减了100的

TOP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4 19:13


我也很想去越南啊.今年突发事件太多了.旅游计划全盘打乱.

TOP

23##秋之私语

果然越到后头越贵 明年得提前2个月下手~早点考虑了的
话说明年五一考虑越南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lenell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看看我 到现在都走不了 在家也过不了与时俱进的日子 憋屈死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山西不用买机票,动车到太原,夕发朝至,去的票好买,就是回来的票难买,最好先搞定。去年就是没买到回来的票,直接空投去哈尔滨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1-1-14 12:13


动卧?

TOP

[quote]来回机票搞定,
2.5 16.00 pm 上海---太原 400
2.11 8:00 am, 北京---上海 426/453/553

抢机票真是个苦力活~~~谢谢妹妹,谢谢琥珀~~~吾年纪大了果然笨手笨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4 19:02 [/quot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私语,感谢琥珀,俺来回的机票全有了。
俺加班在公司时,仍不忘做功略,第一稿草稿马上出炉,请老大们批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翻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