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TOP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43 发表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貌似这个我还真 是不了解.真的很灵吗?看离银川远不远,让我爹娘先去打探一哈~

TOP

厥倒,到东北了……大兴安岭啊……应该比西北好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0:56 发表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TOP

我先报名2个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你包的车可以坐几个人?10人?还是8个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我跟~~~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咱5个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