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打算什么时候再去啊?
0000 发表于 2010-9-9 08:40


去泉州很方便
不过下次还是想找个长假去好好逛

其实不需要怎么准备
按照douban旧馆驿的那个手绘地图很清楚

TOP

看来小马中秋有方向了,跪求拐带啊!!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9 08:44


你们可以看看机票
我票已经出好了
不过是福州往返
前两天看泉州晋江回来也很便宜

TOP

这个 是中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9-9 09:17


本来想那个周末休假继续的
但是未果
3天就3天吧
下次再去

TOP

火车?飞机?中秋
琥珀 发表于 2010-9-9 11:17


中秋
打折机票比火车票贵100
动车都是白天的,还是算了

TOP

要吃姜母鸭,要吃土笋冻,还有海蛎煎,上次去没吃爽,还想再看看挂了日本人与狗不得进入的那家酒吧还在不。
琥珀 发表于 2010-9-9 11:23


回头再好好研究下 你们的帖子

TOP

西街面线糊、粽子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9 18:28


收到

TOP

mark
雨意 发表于 2010-9-9 18:07


期待你的吴哥大作

TOP

崇武去吗?洛阳桥在泉州市区和崇武之间,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古城墙爬爬很不错,还有个海滩,还有惠安女,崇武鱼卷。。好吃。。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面线糊赞的

TOP

中秋飞福州来回多少呀
这次你不去屏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