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跟屁虫的感觉真好
雨意 发表于 2010-7-18 13:39

这次侬的摒功比较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注一下天气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1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8 11:06


高温呐~~~

TOP

so?

TOP

容我纠结~~~等我妹妹把相机先还我~~~

TOP

楼主,还有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这次侬的摒功比较好
mindy 发表于 2010-7-18 22:23

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火车票统计

去程:(12人,Garrett x 2; hunter x 2;天灵灵x2,敬子,满天星;Mindy;xiaofeim,雨意,默默)

Jun 23,D5683 20:06 上海南, 21:37 杭州



回程:(10人,Garrett x 2; hunter x 2;天灵灵x2,满天星;xiaofeim,黑子,雨意)
Jun 25,D5680 18:24 杭州 19:42 上海南

ps 敬子:Jun 24,D5680 18:24 杭州 19:42 上海南

TOP

现在再报名还来得及吗? 再报名两个人。

TOP

可以开两桌了~~

TOP

没事支持下,哈哈,今天好热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