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时髦是有代价的:
1.有金钱支撑。俺们穷人家挣点钱不容易,只好买点淘汰货。微软发力不发力关我屁事,我只买满足我需求的东西,所谓任他弱水三千,我但取一瓢。hd2的后续版本显然是会用wp7,但是我还不至于傻到去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 22:08 
别叫啥爽了,你还不是一样的小白鼠啊
穷人买HD2,卢森堡的穷人还是潘多拉的穷人啊
看你这劲头,HD2在你手上也活不了多久的,你不冤大头,娜美克人都笑了
估计你就可以继续叫爽了,AMOLED显示好靓噢,1080p摄像配合HDMI输出完爆家里FULL HD的电视,微投影可三清山顶厕所里开会了,多屏聚合拥有比上网本更大的显示空间,嗯,顺便拿着4个手机,硬件3D加速手机特效全开跑NFSXX还能与YY联动,啊,好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