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6号走不了了的,俺爹60大寿,要做乖乖女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的车票住宿都不用管我,等我把接下来的事情搞定了我会通知捏们滴~~~吾挂挂说她27号的周末有事,可以20号先帮我们去探路。

灰常可能吾是周日去,周一回来~~~

TOP

俺不待定,俺不去了,最近数月比较忙,呵呵~

TOP

要最近数月呀
那么只有去苏州的时候叫你了的

TOP

吾就是那私语挂,不靠谱的说吾期待了很久,但是27号有事体,唉~~
准备20号先去,老天保佑后面一周好天气,让花儿都开了吧~~
乱走闲晃

TOP

吾就是那私语挂,不靠谱的说吾期待了很久,但是27号有事体,唉~~
准备20号先去,老天保佑后面一周好天气,让花儿都开了吧~~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3-12 14:06

个么等侬哦好消息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等好消息

TOP

俺待定。

TOP

今天去杭州转了下,天气很好,所以我就在湖边坐着了,呵呵
湖边的白玉兰都开了,紫玉兰将开,太子湾没去,还是坐着吹风舒服的啊

TOP

啊~
你也搞独食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