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我有钱,恨不得多买几套,房子生钱最快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当你刚完成一次冲刺跑之后,不可能在终点线立马来个急刹车停下,只有过了一个缓冲带才会回头望.现在要确定的是你现在买房是买在一段冲刺跑中还是买在缓冲带中.反正我一向觉得能买在一个绝对的投资低点以及抛在一个绝对投资高点的人都是神,而我们是人!现在许多人就是喜欢搞错自己的定位,都以为自己是神不是人!而作为一个人,你能做的就是买卖在相对的高低点,这个高低点的把握才是水平问题,而且是认清自己的水平再把握.但不管怎么说,当你发现一件事物非常有风险的时候,如果你能耐的住寂寞,能管住自己极度膨胀的心以及四处乱抓机会的手,价值总会有它回归的一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阿永 发表于 2010-3-10 16:55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一万块的时候,看起来拥有烧饼的人都有钱了,但只有等这烧饼回到一块钱的时候,才能看清买这些烧饼的人如何在这游戏过程中,不断的买卖交易中完成了资源的再分配.
所以不可能人人都赚足够多的钱,买的起均价10W的房子.当然政府是希望你们都有这个想法,所以要画个蓝图给更多的人有做梦的空间,所以才要教育更多人奋斗奋斗再奋斗,只要奋斗了就有好日子过.但现实毕竟就是那么残酷.这个社会更多的是底层老百姓,不是赚了更多钱的人.你本来只有一单位的钱,现在却有五单位的钱,那就是掠夺了四个人的钱而来的.那么一个有钱的你的代价就是有四个没钱的别人.所以怪自己赚钱不够多的观点永远不能成立,能赚更多钱的人永远是少数人.而赚的了足够钱买的起更多房子的人也是少数人.那么那些大多数人呢?不可能那些人没钱就不给人地方住,这个矛盾在一个点上总要爆发.有没有感觉和过去没了田地闹起义的农民有点像?农民也只是用一种暴力的手段达到了一种资源的再分配.说到底,资源永远都是在不同的人手里再分配着的.拿在手里的东西,并不是永远都是自己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握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0 17:06


没办法,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
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办法,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
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3-10 20:08


握抓+1

TOP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小弟 人家永叔和我斗着玩 你别当真
人家永叔比你看得清楚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我有钱,恨不得多买几套,房子生钱最快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0 18:08


你看得最清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调侃之外 孤烟我劝你多看看楼盘 在中介多留电话
这样遇上资金挡不住的炒房客概率大一点
另外现在新盘基本三天内售完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kfs做预售合同给自己人
然后捂盘分几年卖
就像火车票 明明大家有序买 都买得到
可就是黄牛不死 加价不止
你还没办法 只能给他赚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任志强:房价由买得起的人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china/hgjj/20100310/08177534215.shtml

房屋不仅有居住的功能,同时有资产的属性是一种金融的产品或说是金融产品的媒介。资产自然也就有了投资和获取资产升值的增值收益的条件。

  如某地的房价是高是低,这种现象并非是由有多少人买不起住房来决定的,而是由有多少人能买得起决定的。如果有人愿意出更高的价格,那么这个资源的分配就会由价高者得。当有更多的人愿意出这个高价而获得相应的资源与资产时,不可替代性则不可能平均分配,就会依价格分配。

  如某些官员高呼部级、局级干部的收入买不起住房时,是因为他们的收入分配中并不包括给他们实物或变相实物提供的住房,只不过这些住房可能并非私有财富,或有附带条件的财富(如转让交易的限制)。他们缺少的不是居住的权利,而是他们在追求额外的家庭财富,在追求资产的升值。(摘自新浪博客)(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