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火车回来也行,不过买得到票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灰机也不贵啊~~~如果你们周末去苏州,个么5就一个人在上海,安心做攻略了~~~

TOP

就吾去苏州哇,么别人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末苏州的天气不太好呀

TOP

我陪私语留在家里,呵呵

是因为元旦,所以火车票紧张吗,,,还是一定要去西安买阿

TOP

28号回来买机票呀,海航早上8.55分的飞机,到上海10点多,现在380+100块,也不算贵,当然你们可以多待一天,29号的机票好像更便宜,主要我28号回,请假都可以不用请了~~~你们不用管我,我周末把攻略做好,大家有啥要求可以事先提~~~

TOP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才最好。
仔细看看他们呀,有灵魂的感觉,千年前的帅锅呀。要是有女兵俑就好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怕看多了阴风阵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已经订了机票又作废,不能动弹的飘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57


女兵俑就算了,搞个嫔妃俑倒不错。一大坑的莺莺燕燕,一眼望去,搔首弄姿的,太壮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