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利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41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沙发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板凳也坐坐。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哈哈哈哈,齐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38 发表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 ...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3:53 发表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我去的。嘿嘿,我的地盘啊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4:30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跟!!

TOP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22: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旺姐,嘎腐败的计划,你要500做下来,简直就是奇迹!这种事情,只有旺姐敢挡!
你不会再想混个一等功吧?要是这样,你的那个老的一等功,借给我戴两天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3:20 发表
你参加,我们心里就放心了~~~

我也参加,你们就更放心了~~再不放心啊?把snowpine一起压上,够重了吧,放心了吧~~

旺姐我们火车吗?最好是包车去!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