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的内幕。可以看几次我的预测,就知道我说的准不准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7 14:47



不过我们也可交流一下
因为我每天也收到很多内幕的 嘿嘿

前面说了很多宏观经济现象
落实到盘面 个股还是有很多的
例如600804/002274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此贴会变成内幕贴么?我拭目以待

TOP

此贴会变成内幕贴么?我拭目以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7 15:16


非我本意
因为所谓的内幕经过我长期验证,正确率不足10%
还得自己判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非我本意
因为所谓的内幕经过我长期验证,正确率不足10%
还得自己判断
Garrett 发表于 2009-7-7 15:33

万千同意,炒内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万千同意,炒内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雨意 发表于 2009-7-7 15:35


这两天你在搞什么?还是机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东方明珠清空,手上还有一半的仓位,07年01月进入股市,总体是亏的!
收益率:-20%
之前是乱听消息的,今年开始自己判断了!今年的收益率30%!

TOP

今天东方明珠清空,手上还有一半的仓位,07年01月进入股市,总体是亏的!
收益率:-20%
之前是乱听消息的,今年开始自己判断了!今年的收益率30%!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7-7 16:17


600832走势还不错 属于平台等待突破形态
3重平滑指标正在温和开口 为何要清仓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我认识很多上海人都爱买东方明珠 ms口碑很好 可惜老是不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经过无数次的内幕,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就是庄家要拉盘,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他告诉你何时进出,我玩过几次,貌似赚地很爽,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的时候,内幕就不管用了,因为庄家他想拉,拉不起来.尤其是大的股灾面前,不是几个基金可以左右的.一次530就刷掉了我一半资产
还有种不靠谱内幕,就是基金出货了,放话出来,说啥啥要涨,其实是找人接盘,国信证券每次发给我的股票我有段时间研究过,基本都是长线跌的,就是基金出货
我现在的策略是大势要判断好,少动少看,长线一定比短线赚钱,有确定消息的全资抄进.庄家和操盘手每天干的事情就是在台上演戏,让台下散户激动,按照他们的预想进出货,所以庄家最恨的人就是不看戏的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东方明珠是上海的情人股,我进去1个月,没什么特大的动静,我手上现在还有1个拦腰1半的股票 600710 常林股份 还有最近看指标和基本面选择了一个 600371 各位有什么建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