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无数次的内幕,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就是庄家要拉盘,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他告诉你何时进出,我玩过几次,貌似赚地很爽,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的时候,内幕就不管用了,因为庄家他想拉,拉不起来.尤其是大的股灾面前,不是几个基金可以左右的.一次530就刷掉了我一半资产
还有种不靠谱内幕,就是基金出货了,放话出来,说啥啥要涨,其实是找人接盘,国信证券每次发给我的股票我有段时间研究过,基本都是长线跌的,就是基金出货
我现在的策略是大势要判断好,少动少看,长线一定比短线赚钱,有确定消息的全资抄进.庄家和操盘手每天干的事情就是在台上演戏,让台下散户激动,按照他们的预想进出货,所以庄家最恨的人就是不看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