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D0:你坐的k469是苏州始发的车,要问清楚在上海能否买到座位票。另外的T211上海到深圳的车你也可考虑,但也要问清楚赣州站是不是让买票(因铁路局尽可能不让短途客上车)。 因我07年5月黄金周去吉安(赣州之前的一大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12 22:05
建议,表一个人去。把xiaofeim这个菜鸟带上。行程缩短到4天也可以的。广东很多工厂都搬到赣州去了,我想外乡人会增加,治安会稍微差一点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12 22:58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额,我想对于xiaofei前辈来说,偶才是菜鸟了 。。。 不过那边治安的确是个问号,纠结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3 19:47
多谢宝贵意见,我在找找地图然后修改行程,白鹭古村估计可以不去,这样时间可以宽松点~~ 再一次感谢莲花的建议,啊啊啊,我这周种菜继续大酬宾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3 19:38
yyHike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哎,又少一个伴。。。 xiaofei前辈,靠你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