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在蓝天凹扎营地,请当地村民弄烤全羊吃的,很腐败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4 10:31

蓝天凹的农家里面,有一家有我们幽游的旗帜,你们可以去上面签名的,也可以住在他们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关注中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想弥补一下没徽杭的遗憾啊
住农家就遗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1:34

我也想补一下徽杭,当初入门的时候也没有走徽杭。总归是个遗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蓝天凹的农家里面,有一家有我们幽游的旗帜,你们可以去上面签名的,也可以住在他们家!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4 11:57


真的啊
那我一定带好记号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想补一下徽杭,当初入门的时候也没有走徽杭。总归是个遗憾
雨意 发表于 2009-3-4 13:11


很欢迎
不过你来的话我怕下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弥补一下没徽杭的遗憾啊
住农家就遗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1:34


为啥徽杭就不能住农家了呢?初级路线fb为主

TOP

为啥徽杭就不能住农家了呢?初级路线fb为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6:34


很是赞赏

TOP

只是想住帐篷罢了
光徒步的话走杭州更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去杭州住帐篷的
柳浪闻莺那里有营地的

TOP

有些人没有帐篷 到时候部分农家部分帐篷亦可

ls的 你参加吗 没见你去杭州带帐篷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