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老板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09年,希望是幽游全新发展的一年,能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支持雪松的改革方案。

21世纪,家是最温馨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老板~

是不是可以建议对广告贴,垃圾贴的管理更加重点。还有就是活动是否可以更加的多一些,可供大家的选择性更多一点,能满足各方面爱好的TX。同意3Q说的如果有小车的话,行程上会更加的方便。
幽游是大家的,会让XDJM们更有归属感。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10:53 发表


这个没了好不方便哦~


同问啊同问,不见了,太不方便阅读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3 15:25 发表


同问啊同问,不见了,太不方便阅读了~~~


同支持啊同支持

我这样的懒人最喜欢的就是能省则省啊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9-1-24 00:51 发表


同支持啊同支持

我这样的懒人最喜欢的就是能省则省啊

这个估计在这次升级好以后会再完善出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