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开始贴照片了。
按照我和dolphin mm的行程,现在开始~~


1. 江南驿  晚上9点多 顺着一条小径走上去

  停下来拍照片的时候,一只黑色的猫咪,自顾自的从我脚背上踩了过去... ...

江南驿.JPG (90.86 KB)

江南驿.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2. 四人间
有上下铺的床 房间里的松木味道...

四人间.JPG (88.09 KB)

四人间.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3. 清早起来 借好单车 准备环西湖

骑单车的Dolphin.JPG (174.98 KB)

骑单车的Dolphin.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4. 先给IC卡充个值 路上随拍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45 编辑 ]

调整大小 路上随拍.JPG (74.81 KB)

调整大小 路上随拍.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21 21:09 发表
默默你说不抢头贴的,啊啊我恨你

同情一吧,,,哈哈,,,,

TOP

恭喜默默 默默得抢到头贴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1 21:43 发表
我还没到家呢~刚到小S的窝,挖哈根达斯吃

捏捏,,,,杭州么吃DQ  ,,,,现在补是伐,,,开心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1 21:52 发表
晕,没首页了……
集体照稍后放上,先弄点东西吃

偶吃完了,队长

TOP

然后又去了虎跑

虎跑 Dolphin.JPG (184.55 KB)

虎跑 Dolphin.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1 22:23 发表
到家了,洗完澡
上来报个道。。。

申申很强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