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

米.........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四眼井也有青年旅社得。。。。
上次去火车票是当天买得,,,旅社好像提前十天book得
大不了再和杭州mm同宿好咯

不是偶反应慢,,,,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TOP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7 16:54 发表


多去几次,凑齐12个月


至少今年1,2,3,4,7,8月都去过了的
5,6月应该以前去过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47 发表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TOP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TOP

流浪猫不就住在杭州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7 19:54 发表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可以借个自行车帮你走

TOP

杭州欢迎TXM!!!!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9 20:38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开心呀,终于不用偶赶火车了,呜呜呜,

顿时觉得自己好委曲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