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0:11 发表
~~~~~~偶来了。。。。。。~~~~~~~~~~


水王回来啦!

就等你发照片了!

我看了圈我的照片,属于故事的中间部分,要等你先开始讲,我来承接和补充的。不适合先发。

TOP


说话都是对联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指到私语去了,
错了错了,楼上的楼上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0:14 发表

私语,图片改多大像素、缩放以后的新图片用什么样的边合适来着?


我一般哦,长边是600-700左右,具体怎样最好,问HR2呀,水王在此,小女子我怎敢班门弄斧?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0:15 发表
指到私语去了,
错了错了,楼上的楼上哈哈


是我水得太快。

TOP

私语饭吃好了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我妈的小馄饨。肉多味美,弥补了早上为了赶时间,只吃了1半的馄饨。

TOP

回家,吃好一个窝窝头一杯牛奶。。。。开始把脚放在枕头上面

TOP

haha
我晚上吃了差不多全素。哈哈开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P批处理中,要不我先发点我们旅馆的照片。然后=HR2发漂流中途的照片,然后我来发他们湿身上岸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