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4:34 发表 没有表情符了,不论从快捷回复,还是标准回复,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 用maxthon,ie内核是6.0.2900 同样配置,以前是好的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6 20:09 发表 论坛变窄了,旁边那两个本版热门主题和活跃用户可以搬动么?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22:23 发表 是呀,要照顾一下12寸13寸的非宽屏用户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29 发表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17:29 发表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8:07 发表 还是一样,家里电脑也如此,难道我的rpwt,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