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板不愧为诗人,还弄点名人名言,不错不错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4:34 发表
没有表情符了,不论从快捷回复,还是标准回复,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
用maxthon,ie内核是6.0.2900
同样配置,以前是好的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论坛变窄了,旁边那两个本版热门主题和活跃用户可以搬动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6 20:09 发表
论坛变窄了,旁边那两个本版热门主题和活跃用户可以搬动么?

你要搬到哪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是呀,要照顾一下12寸13寸的非宽屏用户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39 编辑 ]
..........

米.........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22:23 发表
是呀,要照顾一下12寸13寸的非宽屏用户


分辨率多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7 02:29 发表
我弃权~··

本来以为发现个啥DD的。。后来才发现。。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慢。

原先主页 的最新回复,鼠标点到一个栏目时,会提示某某为最后一个留言,现在都米提示了。。。

收到,完善中!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17:29 发表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还是一样,家里电脑也如此,难道我的rpwt,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8:07 发表



还是一样,家里电脑也如此,难道我的rpwt,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

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