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xiaofem你就7点吧,你有案底,一定要提前点
说7点,说不定他7点半到
要是说7点半,说不定这家伙8点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xiaofem你就7点吧,你有案底,一定要提前点
说7点,说不定他7点半到
要是说7点半,说不定这家伙8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7 21:47

这人……底子太不干净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7


申申这红体字写得太有喜感了~~~

TOP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7


19:52的车,在万众出游挤爆火车站的时候,你们计划19:30才集合的确偏晚了。
你们还是19:00集合吧,晚饭不要吃了,或者准备些干粮在地铁或者火车上再吃。

TOP

看桥大军,在小马哥的带领下不断扩容啊~~~~~~~~~~~~

TOP

看桥大军,在小马哥的带领下不断扩容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8 08:45


什么时候来看看我家这里川杨河大桥的落日景象,也是很令人心旷神怡的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xiaofem你就7点吧,你有案底,一定要提前点
说7点,说不定他7点半到
要是说7点半,说不定这家伙8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7 21:47



不然你先把票快递给我吧

TOP

根据申申之前的行程,现在update:

D0 (Oct 2):上海——南平(Z115)

D1 (Oct 3):南平——>屏南县——>长桥村(万安桥),宿屏南

D2 (Oct 4):屏南棠口乡漈头村金造桥、龙井桥,屏南县城附近廊桥

D3 (Oct 5) :屏南棠口村千乘桥——岭下广福桥、广利桥——双溪镇

D4 (Oct 6):双溪镇——北村——杨源镇(宿杨源或政和)
D5 (Oct 7):政和——庆元--杭州

D6 (Oct 8):杭州
D7 (Oct 9) :杭州--上海
D8 (Oct10):休整

D9 (Oct11):休整

TOP

偶杭州的朋友说,就是捏们啊,害得她回浙南的火车票都没买到,只好去买汽车票了~~~

TOP

根据申申之前的行程,现在update:

D0 (Oct 2):上海——南平(Z115)
D1 (Oct 3):南平——>屏南县——>长桥村(万安桥),宿屏南D2 (Oct 4):屏南棠口乡漈头村金造桥、龙井桥,屏南县城附近廊桥D3 (Oc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1:55

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