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4 14:41 发表


贴个图片确认一下。没记错的话,这个包就是上次精灵带过来的那款,背负很舒服的。

哈哈,你到现在还在眼红呀,呵呵

TOP

敬子肯定还兴奋着,我飞我飞~~~

TOP

提问:
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
如要带,能否提供租借?
听小虫说,要带一双军布鞋?

望解惑,thk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5 09:58 发表
提问:
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
如要带,能否提供租借?
听小虫说,要带一双军布鞋?

望解惑,thk

可以不带帐篷,但是你们第一天营地住宿比较差.就是拿塑料薄膜搭一个的窝.有床铺和被子.10-20一人,第二天是农家10-20一人,
军胶鞋是在走峡谷水路穿,一定带上

TOP

吼吼,我老早买了99作训鞋,走路老舒服的!
可以问下,穿这个可以代替徒步鞋或登山鞋吗?
如果可以偷懒的话,我就想只穿这双宝贝解放鞋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楠溪江的碰头会贴还没开啊~
还是说我们有问题就在这里跟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2:31 发表
吼吼,我老早买了99作训鞋,走路老舒服的!
可以问下,穿这个可以代替徒步鞋或登山鞋吗?
如果可以偷懒的话,我就想只穿这双宝贝解放鞋去了~

不穿登山鞋的话,走下坡山路时你的脚指头会很疼的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6 12:39 编辑 ]

TOP

哦,明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2:31 发表
为什么楠溪江的碰头会贴还没开啊~
还是说我们有问题就在这里跟贴?


开了,有问题请直接提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