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这么早就开始水啦~~~早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是肯定去的,现在就在盼了,希望不要下雨,希望朋友都去,不过还是有几个不是很确定.....真无奈哦,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早点开哦!!!!急死了...呵呵

TOP

睡还是水???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9:14 PM 发表
同志们,我是帮LISA发的计划,大家需要去的,明确报名哦!
现在的人数大概是8人,包括两个领队。
我们预计只收12人!一个方便包车,一个确保安全穿越。实在人多考虑才考虑包大车子!
新驴子也可以挑战自己!


犹豫了好几天,看名额越来越少了,咬牙报名吧。今天龙虎山也去,相信在幽游的日子一定特愉快。麻木的工作生活,难得有这样激情和兴奋。

对了,帐篷要统筹来着……我有个双人的,但没用过,今天龙虎山用一下才知道能不能用。且列入统筹资源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1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16 AM 发表


犹豫了好几天,看名额越来越少了,咬牙报名吧。今天龙虎山也去,相信在幽游的日子一定特愉快。麻木的工作生活,难得有这样激情和兴奋。

对了,帐篷要统筹来着……我有个双人的,但没用过,今天龙虎山用一下 ...

妹妹,有山羊大哥和九哥两位老驴带队,是我们队伍的荣幸啊!他们经验丰富且十分负责,所以你可以放心参加,兄弟姐妹都会很照顾你的!

其实我们一伙驴友办这个论坛,目的是在探索一种共存的方式,一直在寻觅一种驴友间没有任何功利的结伴同游。大家上班都很累,出去玩就是想放松,如果什么都要想得那么复杂,出去都多余了。而这确实蛮难的,各方压力蛮大。但是,现在,我们还站在这里,所以相信你在幽游的日子一定会愉快。因为,如果这是一个家,你是驴子,那么你就是这家的主人;如果这是一个舞台,不管站在这儿有多少人,只要你上台了,那么你就是主角。

看到你的留言,让我挺感动的!试着问自己,在这里,我快乐吗?挺累,真的挺累!精力不够啊!但内心是愉悦的。
所以很希望多些能人出来,大家一起玩!一起分享这份累并快乐着的心情!
希望,也许,当我不惑之年时,我会用手指着告诉问路的新驴:看!看那儿,亮着光的!就是那儿~~瞧见了吗,你要找的是她吗?那儿就是幽游生活,我就是从那儿出来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11:02 A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10:56 AM 发表

妹妹,有山羊大哥和九哥两位老驴带队,是我们队伍的荣幸啊!他们经验丰富且十分负责,所以你可以放心参加,兄弟姐妹都会很照顾你的!

其实我们一伙驴友办这个论坛,目的是在探索一种共存的方式,一直在寻觅一 ...


也为姐姐的帖子感动了,说来,旅行是父母 从小为我养成的习惯;而自助、户外、结交驴友才是我自己选择的生活。

活在现世,人人都有种种压力,只是大多人接受的同时是背负和艰难地承受。也有些朋友更乐意过咖啡麻将逛街的休闲生活——我们称之为小资。驴们是截然不同的一群吧,用亲近自然聆听和谐之音的方式释放着自己沉闷生活中的一切激情,在无尽的游历梦想实现的同时获取对人生观的重塑。

那么我呢?我就是个认为这样的方式才是最心疼自己最让自己满足的人。……呵呵,知道这话背后的潜台词吧……

TOP

已经满员了吗?

TOP

现在30人明确报名!33座的车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赶紧加上我和我老婆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3:26 发表


也为姐姐的帖子感动了,说来,旅行是父母 从小为我养成的习惯;而自助、户外、结交驴友才是我自己选择的生活。

活在现世,人人都有种种压力,只是大多人接受的同时是背负和艰难地承受。也有些朋友更乐意过 ...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