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8-23 12:27 PM 发表
哈哈,HARY已经是班长啦,向班长致敬,哈哈~~~


快挖坑,少说话!!

哦,不对,应该是开跟贴,早成班长~~~

TOP

人家早挖了坑了,包上还挂了两个(男生)呢,还有两个女生,准备也挂上!
厉害哇啦!山羊大哥和九哥这次要辛苦了,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不知道能否参加呢?真想跳这火坑~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3 11:43 PM 发表
哎,不知道能否参加呢?真想跳这火坑~


热烈欢迎神跳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4 09:14 AM 发表


热烈欢迎神跳坑!!


强调,一定要是点着火的坑,才能放神下去哦!

TOP

做回火神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要吓人家神呀!不就是浙东吗~~神,你去吧!有山羊大哥和九哥,有酒有肉,还有摩挲基~~还可以混帐,哈哈哈哈,你最喜欢的混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混乱啊,国内最不提倡的你们都.....................................................................................................................................................................................................................................................................................................................................................................................................................................................................................................................................................................................................................................................................................................................................................

TOP

具体要看时间了,不知道能否抽出时间.
反正一个位子无所谓,肯定会有多的位子的.

TOP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是不是已经人满为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