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要看星星,我想看月亮,有人陪我看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们都是看太阳的~HOHO~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8 19:50 发表
我不要看星星,我想看月亮,有人陪我看伐


直接看我就行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想再次挑战一下自己,是否真的不可以走ZN线?
英俊,我报名了哦.
如果这次的结果还是不行的话,我从此就不参加ZN,今后只参加FB了.
相信自己可以的!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加油,加油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28 20:23 发表
我想再次挑战一下自己,是否真的不可以走ZN线?
英俊,我报名了哦.
如果这次的结果还是不行的话,我从此就不参加ZN,今后只参加FB了.
相信自己可以的!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8 20:14 发表


直接看我就行了

你有月亮漂亮吗?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至少我不会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28 20:23 发表
我想再次挑战一下自己,是否真的不可以走ZN线?
英俊,我报名了哦.
如果这次的结果还是不行的话,我从此就不参加ZN,今后只参加FB了.
相信自己可以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8 20:39 发表
至少我不会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