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辛苦了
头一次和这么多朋友去杭州
看来不好好腐败一下都不行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肯定可以的了……

TOP

还有不少认识的呢.
祝大家玩的开心,等着看你们的照片..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也可以去逛西湖看夜景的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29 发表
我算了下时间估计到那里时是晚上9点半-10点。。。
直接可以睡觉了。。。


去G+泡吧,我到现在还没去过呢,听说很多帅哥啊,不过基本是gay...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周日要上课,我郁闷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8 22:34 发表


去G+泡吧,我到现在还没去过呢,听说很多帅哥啊,不过基本是gay...



倒,,,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22:41 发表
周日要上课,我郁闷啊~~~~~~~~~~~~~~~~~~~~~


翘课也是一门必修课……

TOP

房间已经订好了,见首页说明

TOP

返回列表